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双道长】只是一个耿直的整理2.0

佛系更新,一切随缘。

有姑娘想看整合我就重新发一个吧,但是真的不要让我补档以前的了,太黑历史了【捂脸】

 

——————————————————————————————

 

因为是CP向的,所以两篇个人分析没有包含在里面,想看可以戳我主页。

 

·糖:

 

万万没想到阿箐要疯掉

他乡月【告白很甜啊真的!含宋晓向的车,合婚庚帖的梗】

良姻【阿箐要嫁人啦含宋晓的一辆婚车】

夏末宋爸爸和他的幼稚鬼们

桃枝【换着衣服穿真好玩含宋晓的车】

迢迢插科打诨*1

铭心插科打诨*2

挂一挂我那个双标的学生会会长现代paro论坛体

想吃没得吃,心累

霜星皎月【惜命啊我的星!含宋晓的车】

少年意写个皮皮星

电子竞技可以有爱情的你的岚星突然出柜!

 

·刀:

 

白月光(上)【前尘往事多甜啊!!】

白月光(下)【白月光应该还是挺温柔的刀嗯】

相思十诫【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忘川【我生华发,而你永远正年华】

霜雪作长风【他终于活成了你的样子】

咫尺相思【宋岚我跟你说你这样是要死情缘的】

白雪观志【都HE了你们还有什么不满+1(╯‵□′)╯︵┻━┻】

伶仃【远行的孤魂,他回来了吗?】

长绝【这一次终于是我缄默不言】

暂借问【编、编不出来了......】

岁岁年年【岁岁年年人不同,只我永生不改,不死不灭】

经年【梦里甜就可以了】

无妄夜

半生

如此夜

 

·车:

 

他乡月【宋晓向合婚庚帖的梗】

良姻【宋晓向婚车一辆】

桃枝【宋晓向】

霜星皎月【宋晓向】

评论(6)
热度(43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