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双道长】挂一挂我那个双标的学生会会长

@笑定千秋 的九百fo点文。

第一次写论坛体,我的内心,非常忐忑......重要人物应该看ID就能看出来了嗯,然后背景是大学校园。

BGM坏东西


1L 箐箐子衿

RT,楼主今天来挂一个人,对,就是那个天天被吹上天的学生会会长宋岚,朋友们,我必须说一句,你们不要被外表蒙骗,我真是受够这个人了!

等楼主理一下思路再来放锤。

 

2L

迅速抢占前排,吃瓜围观。

 

3L

拿走了2L的瓜并一起围观。

 

4L

宋岚?是不是那个据说洁癖很重还有强迫症的......

 

5L

啊,宋岚是我男神啊!学习好长得帅,身高一米九脖子以下全是腿,声音苏到哭泣,就是对人冷了点。

 

6L

楼上明显真爱滤镜,你确定那是对人冷了点而已吗,冷得你分分钟从G市飞到南极度假好吗。

 

7L

我是学生会的,我作证,真的非常冷,我有一次去找他交一个项目表,他全程就跟我说了七个字,脸上的表情酷炫得我都快给他跪下了......

 

8L

歪了歪了,楼主呢,我还等锤呢,会长怎么啦。

 

9L

其实我觉得楼主真是勇士......

 

10L

附议......楼主你小心掉马了被会长的迷妹们打成十级伤残......

 

11L 箐箐子衿

楼主今天豁出去了,哪怕牺牲了我,也要让大家看清这个人的真面目!对!

 

12L

楼主,别废话了,快上锤!

 

13L 箐箐子衿

说到这个吧,我先回复一下4L天真的小朋友,洁癖是吧,强迫症是吧,不要道听途说啊,准确点呢这个洁癖和强迫症都是要看人的。

我们会长有个舍友,是隔壁剑道社的社长,两个人感情特别好,反正我每次去找会长,十有八九都能看到他朋友在旁边待着,风雨无阻,简直堪称劳模。曾经我也单纯地以为会长是真的洁癖很重,直到有一天......

 

14L

楼主,求你,说话不要大喘气。

 

15L

总觉得楼主在酝酿什么大招。

 

16L

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他只是视力太好?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闹!

 

18L

不过会长视力好是真的啊,就是之前不知道怎么突然戴起了眼镜,我还奇怪呢,后来才知道是平光的。

 

19L

脑回路也是清奇......

 

20L 箐箐子衿

直到有一天,他那个朋友来学生会找他,楼主当时因为要汇报财务近况所以留在房间里没有走,亲眼见证了会长释放双标能量的全过程。

我就在一边拿着个报表在念,然后会长拿手肘怼了一下他朋友,说他渴了,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还非常微妙地笑了一下。

楼主一开始没在意,因为会长有时候也会让他朋友拿东西什么的,听这个意思应该是叫他帮忙倒水。

他朋友在喝我给他倒的水,毕竟作为下属呢,照顾一下上司的朋友还是没什么问题的,我看会长一副日理万机的样子应该是不会亲力亲为,就主动给招待了一下,虽然我不知道他瞪我是几个意思,但是总不能是嫌我没给他倒水吧。

顺便被他瞪一下真的有种减寿十年的错觉,太特么冷了。

结果重点来了,他朋友非常自然地把手里的杯子递了过去

哥们儿咱会长这洁癖我一个下属都知道难道你不知道吗?醒醒啊朋友你不想被他扔出去吧。

然后会长更自然地接过了他的杯子,喝了一口。

喝了一口。

一口。

楼主当时整个人都惊呆了好吗???

 

21L

楼主真是个话唠,我整理了一下,大概就是你们平时洁癖很重的会长直接喝了他朋友的水?

 

22L

楼上精辟,我军楷模!其实我觉得这个也没有什么吧,如果是关系很好的人我觉得可以没那么多计较,这个算双标吗?

 

23L

不楼上,你这话说得就真的不对了,你不了解洁癖这种东西......我不知道楼主的会长是不是处女座,我作为一个处女座洁癖就很重,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你,有洁癖的人连自己爸妈喝过的水都不能忍。

 

24L

排楼上,更严重的甚至连自己喝过的水都无法忍受。

 

25L

楼主,喝个水应该也不算什么吧,可能你会长当时突然懒了什么的,不是说在汇报财务,那应该挺忙的?

 

26L 箐箐子衿

我还没说完,让我再举几个例子。

楼上是不是有个天真的孩子说我们会长人特别冷啊?楼主刚认识他那会儿是觉得人冷了点,当了这么两年的下属吧,楼主......

他对楼主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눈_눈

不过楼主非常清晰地记得有一次,应该是上个月情人节的时候,那天学校事情突然特别多,挺多人都颇有微词的,都想着约会什么的吧,当然楼主这种单身狗是没有这种顾虑的,那时候会长气压也很低,低到我们在他身边做事都不敢出声啊QAQ就在这个时候,他朋友过来了。

会长的表情瞬间超级精彩!经历了惊讶、疑惑、惊喜等各种过程,我吓得笔都掉了。

我可以用我的人格保证他那几分钟的表情比我一年见过的还多!

他朋友说了句,哎呀,你还在忙啊,语气非常幸灾乐祸。

我心想坏了,哪壶不开提哪壶啊这,虽然会长从来不说但我感觉他应该跟我们这些单身狗不在一个行列,然后情人节不能跟对象出去约会,这是一件多么让人窝火的事,我想这下可遭了,会长要是持续低气压,苦的是我们这些下属啊......

结果我还没想完,就看到会长笑了一下。

他笑了一下!

他笑了!朋友们,我的朋友们,你们意识到这件事有多么惊悚吗!

反正楼主震惊得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爬起来就发现那两个罪魁祸首一起看着我,会长脸上的笑还没下去,他朋友更是......算了,长得好看的人多笑笑也好,楼主就牺牲一下吧。

然后他朋友就在他旁边搬了把椅子坐下了,说了句,你快点忙,弄完我们晚上还能一起出去吃饭。

会长笑着,划重点,笑着说,你不是晚上有公选吗。

他朋友说,翘了。

会长笑得更欢了!!!

我的表情可能是这样的。



27L

等......等一下楼主,你让我缓缓,你这个说得......

 

28L

我感觉我是不是脑补了不对的方向。

 

29L

楼主啊,那个,你刚才说觉得你们会长应该不是单身,然后情人节那天,他朋友跟他说要一起出去吃饭???

 

30L

楼上真是会抓重点。

 

31L

楼主说的那个朋友,是不是我数科院大二的某晓姓学长?

 

32L

是的吧,剑道社社长就是数科的,我记得有人说过。

 

33L

插句话,楼主会长跟他一个班。

 

34L

哦,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35L

楼主,我希望你不要继续举例下去了。

 

36L 箐箐子衿

为什么!!

 

37L 此生陈情

因为要照顾一下单身狗。

 

38L

楼上太直白了,叉出去。

 

39L

楼上上,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40L 忘机

他脱单了。

 

41L 箐箐子衿

......我是很认真地在挂人啊!你们有没有好好看我说的话!

 

42L

但是楼主,你挂人,受伤的却是我们。

 

43L

唉,我就说为什么人气这么高的宋岚这么久都没被爆过有女朋友,原来如此啊。

 

44L

是啊,隔壁物理学院的院草金子轩,那么低调地谈恋爱都被人发现了,会长这个实在不科学。

 

45L

不过如果是大家都没往那个方向想的话,就说得通了呢【生无可恋脸】我舍友超喜欢晓星尘的啊,还为了他报了剑道社,这下真是......

 

46L 此生陈情

翻了一下前面的帖子,很想爆个料。

 

47L

虐吗。

 

48L 此生陈情

不虐,虐狗。

 

49L

下一个。

 

50L

下一个。

 

51L

下一个。

 

系统:管理员忘机已将违规用户禁言。

 

52L 此生陈情

其实吧,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楼上不是有人说宋岚前阵子突然戴眼镜了嘛,我知道是为什么,就是晓星尘跟他提了一句,说姑娘们好像都蛮喜欢他的眼睛的,我那时候去他们班上找人,正好听到了,啧啧啧,晓星尘的语气,那叫个酸爽。

宋岚点头,说知道了。

第二天就戴起了眼镜,还专门挑那种框非常粗的,晓星尘看到了,嘲笑他自降颜值。

道理我都懂,但是同学,你既然这么嫌弃他的眼镜,为什么过几天要买一副一毛一样的啊?

我说完了,就是这么回事。不过好像虽然他戴了眼镜迷妹还是一天比一天多,我也不太懂这是为什么。

 

53L 江枫晚吟

上次你剪了个那么与众不同的发型不一样撩妹撩得飞起,别说别人了好吗。

 

54L 忘机

嗯?

 

55L 此生陈情

卧槽你哪儿来的!那什么,蓝湛啊,有话好好说,你这样我很方啊。

 

56L

所以还是要长得好看咯。

 

57L

唉,这个帖子我就不该点进来,处处秀恩爱,一不小心就会眼瞎啊。

 

58L 箐箐子衿

我感觉看到了熟人......

 

59L 此生陈情

嘘,不要说出来。

 

60L 箐箐子衿

没关系,我不说,反正已经有人要收拾你了^_^

 

61L 此生陈情

......我发现你学坏了。

 

62L 箐箐子衿

蓝部长的双标早已名闻全校,不要提学不学坏了。

 

63L 朔月年年

原来如此。

 

64L 一米八

二哥就不要来掺和了......已经够乱了,一会全掉马正主摸过来的话,楼主性命不保啊。

 

65L

虽然现在我还没能解码,但是本能觉得楼上的ID是个天大的谎言。

 

66L 一米八

呵呵。

 

67L 拂雪

......

 

68L 箐箐子衿

卧槽!你们这群乌鸦嘴,我先走一步,你们慢慢啊,继续,不要理我!刚刚我发的帖子都是用脸滚出来的这是命运的安排不能怪我!!!

 

69L 霜华

唉,子琛也没说什么,你怎么吓成这样。

 

70L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感觉再聊下去会出问题的,召唤管理员封帖好了,我天我居然从一串省略号里读出了杀气......

 

71L

楼上,我也读出来了【瑟瑟发抖】

 

72L

说是挂人,结果又是被秀一波,都是套路!!

 

73L

我们是被秀了一波吗,不是,是被秀了三四波啊【暴风哭泣】

 

74L

我真傻,真的。

 

75L 箐箐子衿

好了,我不跑了,不过掉马之后这个月的事儿估计我得扛一半눈_눈我也想找个男朋友,一边被秀一边工作,有没有人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管理员已封帖。

评论(20)
热度(3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