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全员/主曦瑶】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15~18)

(1~6) (7~10) (11~14)

 

HE,KUSO搞笑向。

现代大学+网游PARO。

掉马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

 

15、

 

开荒的那天很快就到了。

金光瑶给自己做了五分钟的心理建设,确定不管顶着这个ID要被嘲讽还是吐槽,他都能云淡风轻笑如春风,这才登上了游戏。

他这天也破天荒地坐在了书台前,没有像以前那样待在床上玩,所以蓝曦臣也下来,坐在了他旁边。

一收到好友上线的提示他就把他拉进了队伍,然后按下集结,把人都拉到了副本门口。

“给大家介绍一下。”蓝曦臣在队伍里说话,“这就是我们的新DPS,也是我的舍友。”

除了他的术士,剩下的几个人全部陷入了呆滞。

其实蓝忘机并没有,但他经常不说话,所以这时候就显得和他们一样呆滞。

“......哈哈,大家好啊。”金光瑶一边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一边准备回头上大号就把薛洋的副帮主撸了,“我叫金光瑶,这个ID是我表妹取的,不要见怪。”

薛表妹在宿舍不由打了个喷嚏。

“......你好。”

神枪三毒圣手回了一句,又颇为生硬地补充道:“江澄。”

剑客的ID其实也和他半斤八两,叫羡羡三岁啦。

但相比之下,还是金光瑶更胜一筹......虽然他并不想在这种东西上胜过别人什么。

“是你呀!”他本来打了好长一串哈哈哈哈哈,发觉似乎是熟人,又给面子地全删掉了,“我叫魏无羡,我们是见过的,你记得吧!”

“记得记得。”金光瑶巴不得他们转移话题,同时自己也在出力,“今天怎么样,曦臣指挥吗?”

就坐在魏无羡旁边的蓝忘机看到他所有的动作,不由觉得他有些莫名的可爱。

于是赶在蓝曦臣说话之前心情很好地插嘴:“对。”

金光瑶听到这句话,看看他们的ID,忽地心里却生出了惆怅。

 

刚开区时,他们也是一起开荒过的。

那时候也是蓝曦臣指挥,只不过辅助是苏涉,主要DPS也不是这个神枪。

苏涉是因为他的搭救与他相识,他又觉得这个守护天使手法不错,所以拉过来的。

那个叫赤锋尊的拳法家其实并不是MT,却总是像个主T一样冲上去,动辄就开着钢筋铁骨,用持续爆发的输出拉稳仇恨,他们三个除了躲避AOE和随机点名,其他时候几乎可以站桩输出。

可是后来赤锋尊说要带他的手残弟弟,不好意思四带一由着他拖后腿,就退了固定队,而金光瑶也因为抢boss和蓝曦臣闹翻,拉着苏涉走了。

好像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含光君才出现在了这个游戏。

也许是觉得哥哥没了朋友,一个人太孤单,又也许是觉得他金光瑶是背叛者,所以每次云深不知处和金鳞台打起来,他奶蓝曦臣奶得尽心尽力,还要分出心往自己头上丢各种小技能。

他确实是背叛者啊。

金光瑶心底微酸。

女牧师的外观都显胸,身材也是所有女性角色里最矮小的,那时候没有开男号,一群大老爷们儿,除非是变态,玩个妹子已经是极限了,如何再接受自己是这种风格的妹子,而守护天使虽然有男号,但前期的治疗量实在是不够看,除非顶尖的操作,是奶不住副本的,所以这个区刚开服的时候,手法好的奶少得可怜。

苏涉是因为他才走的,如果不是蓝忘机来了,他们最开始的副本都成问题。

说到底还是蓝曦臣不能接受他的做法,他也不能变成他认可的那种人。

金光瑶想着,又转过头,看了一眼坐在旁边书台前的对方。

他感受到他的目光,诧异地和他对视:“怎么了?”

金光瑶笑笑:“没什么,准备好就开始吧。”

 

16、

 

魏无羡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个话唠。

五个人连上YY,打没什么压力的老一,他就没有克制自己的洪荒之力,一直没话找话。

“我说瑶哥,你这个ID真的有点东西,真的。”他一个剑定天下甩出去,几个大招同时进入冷却,手里只能一下一下平A,“要是不知道的人百分之百觉得你是妹子,而且现在的姑娘好像取ID比我们还爷们儿吧,你这表妹有点稀奇。”

“比你爷们儿没错但是别带上我谢谢。”江澄一发巴雷特狙击爆了boss的头,嘴上也没客气,“就你这ID我估计妹子看了都想吐。”

魏无羡嬉皮笑脸的,毫不生气:“干嘛呀师妹,还有外人,给我留点面子嘛。”

金光瑶知道他们不是真吵,还是上去插话:“说起来,你们本来的那个元素法师呢?”

不说还好,一提这茬,魏无羡吧唧吧唧的嘴就闭上了。

江澄更是转个面向,朝他发射死亡凝视。

金光瑶懵逼:“怎么了?”

蓝曦臣慢悠悠地解释:“上次和你说的,他谈恋爱,就半A了游戏,他的ID你应该也听过的,叫我不喝排骨汤。”

“哦,是他。”

这也是个挺有名的ID,在这区几乎是第一元素法师的存在。

补充一下,他们原先那个固定队,其实刚好就是区服现在榜单上的前五。

“他也是咱们学校的,就住这栋宿舍楼,是隔壁计算机学院院草。”蓝曦臣继续给他科普着,“叫金子轩,他的女朋友就是咱们学校文学院14级的级长,叫江厌离。”

金光瑶震惊:“什么,是他?”

江澄停止了死亡凝视,继续输出着开口:“他拐走的那个,是我的姐姐。”

“也是我的师姐!”

魏无羡愤愤然:“金子轩就是个花孔雀,长得好成绩好又怎么样,死傲娇,眼高于顶得要死,我师姐可是棵好白菜,怎么就给他拱了!”

江澄难得地附和他。

金光瑶喷了。

“......那个。”

他架起手炮,也不规避伤害了,带着霸体和boss硬钢,同时举头望天,几乎无语凝噎。

“你们说的这个孔雀,好像,是我哥哥。”

“......”

蓝忘机往唯一一个一直认真输出的蓝曦臣身上刷了个buff,提醒了众人一句,boss还没死。

“唉。”蓝曦臣连连摇头,“贵圈可真乱。”

 

17、

 

没压力等于没输出,几个人都不认真,一套爆发打完就划水,boss也很茫然地搞不清仇恨,A一下这个,再A一下那个,不过蓝曦臣的术士不是什么输出很高的职业,所以boss轮流光顾了三个人,都没理他一下。

他不是站桩的菜鸟,但是人嘛,能躺着为什么要坐着?

蓝曦臣在每个阶段之前提醒着,除此之外,手里也随便按着一个比一个读条时间长的控制技。

然而就在他准备开大的时候,boss突然良心发现了,抡起一颗石头砸了过来,砸掉他好长一截血条。

“啊!”蓝曦臣猝不及防,“我的死亡之门!”

蓝忘机默默把他奶回来,又安抚地发了一句“没事”。

 

后面三个boss都有点难,但是蓝曦臣指挥得有条不紊,所以也没出什么差错。

不过打到最后,队里的气氛又变得诡异了起来。

蓝忘机不说话,江澄是真不知道他们在沉思什么,蓝曦臣也不开口。

倒是魏无羡坐不住了:“瑶哥,你这个手法是跟谁学的?”

金光瑶眉心一跳。

“你也知道嘛,刚玩儿游戏的时候,少不了崇拜一下同职业的大神。”他先稳住对方,同时脑子里转得飞快,“我那时候还不认识你们呢,要是认识的话,肯定不学他。”

诚然,敛芳尊的风评好坏参半,可那手枪炮,使得是真好。

魏无羡还是嘟嘟哝哝的:“我是不该有偏见,但是看你这手法,我突然好想和你PK!”

蓝忘机咳了一声。

“当然了蓝二哥哥都没意见,我也没意见!”他一秒改口,“像就像呗,就当是金鳞台的帮主给我们打工了!”

他还真给你们打工了,金光瑶冷漠地想。

而且号是金鳞台副帮主的,你们云深不知处占了多大便宜啊你们明白吗!

蓝曦臣控住boss的血线,终于出声:“无羡别为难他了,他不想的,再说,他现在是我朋友,这就够了。”

金光瑶心里一暖。

又极为突然且意外地觉出些甜。

“曦臣哥哥,你这么撩,你弟弟知道吗。”

他调侃一样岔开话题。

蓝忘机抢在他哥之前说:“知道。”

金光瑶一愣。

然后不由自主地,脸红了。

 

要遭!

他一边在boss的AOE范围外使劲输出,一边在心里捶桌痛心疾首。

蓝曦臣长得太好看,人又太温柔,他好像真的要弯了!

 

18、

 

开荒完毕之后,刚好是九点。

蓝忘机打了声招呼就下线,魏无羡提着轻剑进了竞技场,江澄被姐姐叫去莲花坞帮忙野外PK,顿时就剩了蓝曦臣和金光瑶两个人。

金光瑶现在还有点脸热,怕被他看出来笑话,关了电脑就说去洗澡。

蓝曦臣:“?你今天下午才洗过吧。”

对方恍若未闻。

过了一会,浴室里传来水流声。

蓝曦臣摇摇头,也不接着追问,只是把自己要换的衣服也从衣柜里拿了出来,放在床上,准备等他出来也去。

就在这时,金光瑶的手机响了起来。

水声有点大,他好像没听见,蓝曦臣便拿起来,准备替他接了,让打电话的人晚点再打过来。

一眼就瞧见了来电显示人。

苏涉是谁,他是不认识的,但是金光瑶会贴心地给所有人备注游戏ID,上次吃饭,记蓝忘机和魏无羡号码的时候,蓝曦臣就知道了。

所以后面括号里的难平两个字是什么意思,简直显而易见。

他拿着手机,愣住了片刻。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金光瑶真的是金鳞台的人?而且还有副帮主的电话,居然还是管理层?

转而又想,兴许只是认识苏涉也难保。

他手法不错,副帮主亲自笼络结交,说得通。

这么一沉思,电话就自动挂断了。

他也没了接起的必要,然而刚要把手机放回去,一条信息就蹦了出来。

“帮主快上线,莲花坞上门来搞事了!!”

 

......

这句话看得蓝曦臣真想回到一分钟前。

他其实早就看出来了,金光瑶这个枪炮师没准是个小号,毕竟就算不氪金,没有昂贵的外观,以游戏到现在这个程度,不至于连一套满级的紫武都凑不齐。

所以看到金光瑶的手法有些像金鳞台的帮主,他也在心里有些猜测,或许他的大号就是金鳞台的,只是看到这边几个人的ID,实在不方便开过来,才用了小号。

万万没想到,金光瑶竟然就是......

蓝曦臣拿着手机,沉默了一会,突然却笑了。

“这个笨蛋。”

 

金光瑶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蓝曦臣正坐在书台前,一手支着下巴,好整以暇地瞧着他。

他被看得脸上又要泛红,连忙转过脸:“做什么?”

“没什么。”

蓝曦臣笑着站起身,慢慢从床上拿了衣服,往浴室走去。

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他微微停住步子,靠近了点儿,与他说话。

“阿瑶,晚安。”

 

(19~22)

 

掉马了,但是没有撕逼,你们遗憾吗【。

我是不准备让掉马后的曦瑶撕逼的,但是阿瑶还要过阵子才知道二哥已经知道了他是谁_(:з」∠)_不过可能会有掉马后忘机闹脾气&羡羡撒泼。

忘羡:我们是第几次在你的文里表演了???

评论(25)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