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有一个不上镜的神颜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现代大学PARO,随手一摸鱼,一枚小甜饼。

没想到吧!我又更新了!【叉腰】

 

——————————————————————————————

 

版主 敛芳华

 

谢邀,坐标B市B大,晚自习中。

第一次玩知乎,规矩也不太懂,但是同系舍友说这个问题超适合我,就注册个号摸过来看看。

结果细看一下果然非常合适......

答主今年大三,还是个学生,目前专业一切稳定,所以有时间搞这些有的没的,大家看看就好(舍友让我加上的,据说喷子多用来防身)。

事件中心的另一个主角是隔壁Q大大四学长,现在同时是答主男朋友,以下就称为X吧。

说真的,这个标题让我们两所学校的同学来看,估计都会想到他,我舍友敢这么打包票,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因为是自家人,就不吹太过了,神颜不敢说,人是挺好看的,而且真的不上镜。

答主成绩还不错,在B大属于上游水平,但不是最好那种,自认天赋平平,比答主有天赋的人有的是,努力的也不在少数,顶多说出去了不丢母校面子而已,而且样貌不是非常出众,就算干净一点的那种吧,总之就是个很普通的好学生。

不过男朋友说答主长得......蛮可爱的,这就不知道是怎么看出来的了,只有他一个人这么说过。

X哥哥就不一样了——啊,平时就是这么喊他的,直呼其名还没有过,所以想了想就不只用缩写代表了——答主入学的时候他就是隔壁Q大的风云人物,成绩好长得帅,读的又是他们学校的大热门计算机专业,人也好得不得了,师弟师妹有什么困难,就算是程序写不出来一类的小事情,只要告诉他,他都会帮忙,大二就预定了未来三年的全校男神,可以说是非常超出普通学生的认知了。

名气大到都能传到我们这隔壁的小破985,可想而知是多么有名,答主也有所耳闻。

和他朝夕相处的同学都说他本人真的超帅,而且附上照片视频无数,其中一个30S的小短片至今高挂在Q大论坛头版,据说点开必入男神坑。

那个视频是拍得真好,微风习习晨光微落,镜头里先是个挺拔的背影,拍视频的小姐姐在后面喊X学长,他回过头微微笑着挥挥手,怎一个天神下凡了得,答主都跟他在一起快一年了,再次翻出来看还是一颗少男心悸动.......

不好意思跑题了。

但是回到当初的时候,对这位男神的人品和学业绩点一类,因为有直观数据作证,还有那么多人口耳相传,基本都是没有异议的,唯一有异议的,是X哥哥的外观。

他的同学都说本人长得超好看,然而我们这些没有条件天天盯着本人看的普通吃瓜群众只能以流传出来的照片和视频作为根据,其实看那些图已经很好看了,不过就是感觉没有到他们吹的那种地步。

不光是答主一个人,大部分的Q大学生以及B大的几乎全员,都是觉得他的同学吹太过了,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同学情加上了各种滤镜buff,就是觉得自家班草级草最帅,我们虽然不信,但也都能理解。

答主的话,想得更深入一些,如果真的是不上镜,那必然是视频比照片好看,然而对比来对比去,好像也没有比出一个所以然。

舍友——就是那个拉着我来答题的——姑且称为S吧,跟答主信誓旦旦地说,这些图肯定修过,视频肯定开了美颜,如果不是,他倒立上一个月的专业课。

我个人觉得他不是特有自信就是特想不开,那学期全是实验任务,各种试剂一个没落下,他要真的倒立去了,那是在找死。

所以一直到大二开学那天,答主对X哥哥的印象都是:脾气超好,学习很棒,各种技能点满,长得挺不错,身兼数职.......的一个老好人。

直到开学,隔壁Q大的学生会副主席找到我们学校来,说是临时出了什么调度,迎新晚会人手不够了,问我们学校方不方便给搭把手,答主的印象才有了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而且这个量大,完成速度还特别快。

至多就真正见面那一两秒吧。

答主虽然学习没有很大自信,成绩也就是能拿一两个奖学金的水平,毕竟学校算是名牌,牛人太多把我淹没,但是交际这方面,还是很有自信的,入学就任职学生会外交部部长,大二了依然还是我,当时听到这件事,和几个管事的商量了一下,就带着几个部员救急去了。

其实Q大和我们B大的关系真没有很多人眼里那么紧张,相反同学之间还都挺好,去年答主入学的时候,学校也出现了一点状况,当时的学生会主席W学长一个电话把隔壁的J主席就给叫来了,不过J学长全程黑脸,我们也不敢去道谢,倒是W学长跟没事人一样嬉皮笑脸地搭着他的肩膀说这说那......

不好意思又跑题了。

因为是叫人帮忙,他们死活不肯给工作量大的活给我们,都是一些实在分不出人手的小事,我看他们忙得团团转,主动去搬水。

其实答主力气不算特别大,搬那么多桶挺吃力,最后一下有点撑不住,就在地上慢慢挪着回来。

突然一只手伸到我面前,单手拎起我两只手都扛不动的桶装水,三两步就把它给放好了,手的主人还回头看了我一眼。

舍友S没事做,不过这种力气活是指不上他,他就跟着我瞎晃悠。

于是我们俩同时看到了那个人的脸,震惊了。

当时我们都觉得那模样绝对是论坛上的众多视频图片里的主角,因为长得真的一模一样,但是又觉得不是,X哥哥在传言里是个何时何地都带着温和笑容的人,各种小短片也能作证,而且脾气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是一张冰山脸!

虽然说看到那副模样动起来的样子,我对X哥哥不上镜这件事,已经信了个七七八八了。

他人是真的好,这点我们都确认,那么让一个人这么好的人露出如此冷漠而面无表情的样子,绝对是我们做错了什么,于是答主想先开口道歉,这时候,一个声音从耳边传了过来。

“WJ?你怎么不去和新生待在一起?”

冰山脸直起身,又看了我们一眼,说了句“无趣”,就又帮着搬别的去了。

我和舍友S齐齐陷入茫然。

那个称呼明显是在叫面前这个人,这个和Q大男神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但是就和X哥哥人好一样,众所周知,他不叫这个名啊。

我们又同时转过了脸,看到说话的人,又一次陷入震惊。

不过从表情上,基本能确定此人才是X哥哥本尊了.......刚刚搭了把手又飘走的,应该只是个意外。

答主的反应还好,打了声招呼,舍友S的眼睛瞪大瞪大再瞪大,嗷地一声叫:“男神!!!”

.......这一幕我几年后想起来都十分觉得丢脸。

但是不得不说,在那一刻,答主心里也是这么个反应。

不上镜,真的太不上镜,镜头下的静态图动态图小视频小短片,反映不出真人一半的好看,按道理说再好看的人,在一起久了,看多了,也会觉得平淡点,没有最初那么惊艳,不过至少答主现在还没有这种感觉,一如既往的惊艳。

就是那两秒,答主一个直了十来年的直男,不可避免地心动了,后来他追的我,没到一星期,答主就答应了他。

_(:з」∠)_

然而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他是蓄谋已久,我入学时候他就知道我,计划怎么追计划了整整一年,还动用了各种人力物力,比如“勉强答应”拍各种美图短片,比如“勉强答应”让这些数据流入隔壁的B大,比如黑了学校的信息中心,让那个视频天天在答主面前刷存在,比如以三个基德手办收买答主的舍友让他对男神路转粉后天天在答主耳边吹他人是多么多么好.......

:)套路是真的深,但是没办法,谁让我爱他呢,认了吧。

最后附上几张X哥哥摆拍美照,以及30S永流传的神级视频。

[图片][图片][图片]

[视频链接]

PS:不上镜挺好的,发照片秀恩爱的时候引来情敌的概率能减少30%左右,剩下70%都在答主能兵不血刃解决的范围之内。

 

1L 桑怀

 

你相信我,你的码薄得我都看不下去,还有我什么时候被他收买了,这是信仰,作为粉丝的信仰!!你收了这么完美的男神,躲一边乐去吧!!

 

2L 羡羡三岁啦(版主已拉黑)

 

大嫂,对不起,我有悔,我有愧,你能忘了我骗你说大哥不能喝可以灌醉了搞点情趣的事吗,再说我也没骗你啊,一杯倒也在不能喝的范围内啊!!大嫂把微臣修改了半年的毕业论文放出来吧虽然我早就准备好了但是下个月就答辩了啊!!

 

3L 江枫晚吟

 

.......原来你们也是......

楼上真是活该。

 

4L 不要叫我师姐

 

哇!

999!

 

5L LWJ(版主备注ID:哥哥给我留点面子)

 

备份我有。

大哥的论文在我这。

 

版主敛芳华

 

楼上请借一步说话......

 

7L 温情脉脉

 

X学弟有这么好的弟弟真是三生有幸啊。

 

8L 赴泽芜

 

WJ,你们奖学金还在我这里呢。

阿瑶,你去做你的事吧,别的交给我。

 

9L LWJ

 

......

눈_눈

 

10L 温情脉脉

 

姜还是老的辣。

 

FIN

 

蓝曦臣:一天不卖弟弟,浑身不舒服,弟弟三天不打,就敢上房揭瓦,给嫂子找麻烦。

蓝忘机:哥哥,你恨我。

评论(28)
热度(5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