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关于催更一事

不要催更不要催更不要催更,重要的话说三遍!!!

 

可以的话我真的不会只是摸个鱼,我也想把连载的东西写完呀_(:з」∠)_知道是因为喜欢我写的东西才会催,但是我真的很忙,我大学时候就是数学英语双专业现在要读研还考计算机,本科又是师范类忙到吐血的那种(不得不说已经被迫习惯这种感觉了),每年都是课都要上不完了作业一大堆,假期被实习塞得满满,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像什么以前的马哲军理后来的各种级会……

 

而且我说了很多遍了不会坑的只要我没退坑,偶尔语气温和地催催可以理解,某些甲方式催文可以停一停吗,甚至还是私信,很没有礼貌的……

评论(12)
热度(25)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