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莲心苦[填词 澄桑]

被我遗忘了两个月的一首词……而且还没改完,别打我【。


原曲:吴雨霏 - 我本人


文案:

他咬紧了牙,扑一扑那折扇,忍着泪和恨挤出一个单纯无害的笑:“我不知道呀。”

他什么都不怕,却怕你看不起他。


海棠花开过了几瓣

江天一色谁声声慢

斜阳半捧 若足够灿烂

何必 转瞬消散

留得住回忆却遗憾


谁尚记年少笑语缓

谁曾似不屑言辞淡

尘事纷繁 本也未相伴

何谈 好聚好散

礼数之上的生疏太难堪


笑靥淡 期年也曾着云衫摇折扇

人心寒 雪浪清音奏过后难回还

海棠残 揉下残存的单纯和温软

藏锋暂 却非其心所向之期盼




恰又是一年话清谈

却未得见故人相伴

清河潺潺 三丈藏不满

再无 月下把盏

世人皆信我独一人何堪


笑靥淡 期年也曾着云衫摇折扇

人心寒 雪浪清音奏过后难回还

海棠残 揉下残存的单纯和温软

藏锋暂 却非其心所向之期盼


笑靥淡 人皆可信我却与我何干

人心寒 雪浪清音奏过后难回还

海棠残 湮灭残存的单纯和温软

出锋满 却非其心所向之期盼


盛世还 独我一人看余生孑然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