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今天不更新,怼个人

挤出点时间来了,打开LOFTER看看评论和私信,本来想顺便弄个更新,还没想好写什么,被一句责骂弄得摸不着头脑。

起因估计是我几天前推荐了一些俊凯dd的相关图片吧。说实话,万万没想到这个账号有一天会因为我三次元爱豆的问题说些什么。

这位妹妹,请问我喜欢王俊凯,有什么问题?

什么叫你喜欢taofen,你不配写曦瑶?

9102了害有人喊taofen?对着粉丝喊爱豆的黑称,这就是这位顶着肖战头像的妹妹眼中的礼貌?

我确实不是团粉,专心喜欢王俊凯和王源,怎么说他们也都是有自己作品的人了,害有人闭着眼睛瞎J2黑呢?还有,你推荐的LO里全是四字的图片,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家粉呢?

看得出来是因为剧版曦瑶关注的我,给宁留点面子,人就不挂了哈,刷到我这条LO宁自己取关一下吧,拉不拉黑随便你。

我最后宣称一句,我就是喜欢王俊凯,我为他骄傲,我们山城竹马是最好的,不接受反驳,因为属性问题想骂我请随意,但是不要遮遮掩掩,taofen什么的可是把宁自家真主也骂进去了,何苦呢是吧?

评论(50)
热度(33)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