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双道长】万万没想到

大概是一篇有声音的更文,安抚一下日常被插刀的你们。


我叫阿箐,是一个演员,正在拍摄一部低成本武侠剧。
......这也太低成本了吧三个人只有一对眼睛啊!!!
哎说你低成本还不服气呢?你干嘛?
卧槽你把眼睛给他有什么用啊那不还是一对吗再说眼睛换来换去的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难以言喻的一串快进镜头后迎面而来的那就是我的搭档吧,哦你说什么?

“想要营救道长的话,就从我的尸体上!额,就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

哎这剧本都没背熟还想来演戏也是醉了这个剧组果然很穷啊。

还有,你脸上不打码会怎么样?!

但是这点小事怎么难得住我呢毕竟我可是要撑起剧组一片天的影帝啊,听说我的搭档也是个影帝但是这样看来也不怎么样嘛。

我想着拔出了竹竿往他脸上就是一怼——咦?人呢?

刚才是不是一闪而过一个小矮子把他打倒了带走还是我的错觉?
没打尽兴我把竹竿插回了背上继续走,等我走到这个破屋遍地的地方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剧本提示什么来着?哦阻止主角晓星尘道长拾取......垃圾?
......原来我不是主角啊我靠这什么剧本我不干了!!!
好吧就让我阻止他,其实他的人设不是都看不见了怎么还会乱捡垃圾这剧本是脑残还是......我靠为什么垃圾是个人啊还会说话啊这根本不按套路我们的友谊走到尽头了啊!!!
往后翻了一页发现原来我注定是要阻止失败的,不早说我还以为要ng了呢,ng也不是我的锅!

但是躺在地上这个人为什么也要打码啊你们是对自己的颜值多没有信心啊不打码能死吗?!

剧本提示什么?能?!不打码就死你怎么不上天啊!!!

所以主角就带着这个人走了而我就只能跟着,这个人叫什么怎么没写啊哎那不管了就叫垃圾吧,接下来做什么?哦我很讨厌垃圾。

这个难不倒我!

“你这贱人,就是矫情!”

不对,串戏了。

“道长!道长!他......他害得阿箐,好苦啊!”

都要被自己感动了但是还是串戏。

“我去你的垃圾果然垃圾就是垃圾脸上还要打码你是有多丑啊连脸都不敢露你看我的人设一双白瞳都比你勇敢我敢露脸啊你敢吗你敢吗是男人就来啊来啊来啊!!!”

哦这次好像没有串戏,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不过似乎并不影响啊主角接着我的话演了下去。

“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卧槽这声音好苏啊其实他脸也好帅啊虽然看起来蒙了个覆眼白绫是个瞎子但是还是好帅啊不愧是主角!

我的重点应该是错了。

那堆马赛克发出了一阵难以形容的声音。

“哔——哔——”

所以为什么连声音都要打码啊这样下去还怎么演啊!!!

主角就是主角居然继续接了下去:“你的伤口很深,不及时处理的话这条腿就废了。”

哦无非就是你别管我我就是想死你为什么要管我!之类的?

但我现在更想知道一点。

......我要营救的道长到底是谁???

面前这个主角一脸人生赢家的样子总不至于是他吧!!!

剧本怎么说?哦和主角还有垃圾继续生活下去......

这什么破剧本啊继续生活下去还有剧情什么事儿吗剧情线拖得比本初子午线还长真的没问题吗?!

突然又是一阵难以言喻的快进镜头,我眼前Duang地一声蹦出个人。

“小姑娘,看不见的话就不要走这么快,到这边,路边人少。”

卧槽这声音也好苏!我抬头一看,卧槽好高!

这一定就是我真正的搭档!我不管!只有这样的搭档才配得上主角!

哎我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

剧本怎么提示?哦带他去见晓星尘。

主角们要会面了吗!!想想居然有些小激动呢!

我激动无比地看着他,期待着他问我话,然而他居然转头去问一个一脸路人甲样的人。

桥豆麻袋你看我啊!!我才是你的好助攻命中注定的搭档啊!!

我的尔康手并没有什么卵用,不过他还是转过来了:“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位负剑的盲眼道人?”

有!有有有!!不要998只要九毛九!!

然而我压抑着激动保持着影帝的端庄一脸高冷地问他:“你说说那人长什么样?”

他立刻回答我:“身量与我相近,相貌甚佳,剑镂霜花。”

哦就是人长得高长得帅脸好看剑也好看是吧这一看就是说主角啊!

机智如我直接带着他跑去见晓星尘了,哎为什么又有提示?不许让他直接进门?

他一只脚都进去了你让我看这个啊!!!

我赶紧扯住他,他转过头来,那只脚还在门里。我搜肠刮肚了半天:“啊你还不能进去!里面在大扫除!”

他不解:“大扫除?”

“在清理垃圾!你等一下!”我说干就干一把抽出竹竿朝着那团烦人的马赛克biu地一扔——

“哔——哔——”

果然又是打码。

结果我搭档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拉住了我:“蹲下,不要被他们发现了。”

你不是来找朋友吗你怕什么???

剧本提示,听他说的......任务就失败啦!

卧槽为什么套路这么深我们的友谊真的走到尽头了好吗!!!

我急忙跳起来大喊大叫:“夭寿啦!非礼啦!夭寿啦任务失败了没有盒饭吃啦!”

结果主角听到这句话跑了出来,看不出你还是个吃货啊。

顺便那团马赛克好像被我不小心一竹竿怼死了,现在连哔哔声都没发出来。

哦主角出来了。

哦主角哭了。

哦我搭档哭了。

哦他们抱一起哭了。

哦埋胸了。

哦。

哦我瞎了!!!!!

 

我叫阿箐,万万没想到在完全没想到的情况下剧本提示我解救道长成功了。

并!不!想!的!好!吗!

 

我叫阿箐,我有一双白瞳,但我是个有眼睛的人,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彻底瞎了。

评论(12)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