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忘羡】平安京记事(二)

平安京记事(一)

全篇CP曦瑶忘羡,阴阳师背景,KUSO向,有没有其他要看我遇不遇得到,比如今天就遇到了一对儿追凌,但是还没写到那里【。

顺便,灵感源自生活。

写着玩儿吧,就当是记个跟几位同好的日常,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


16、故人

 

苏涉果然改掉了ID。

改成了一句诗,“愿逐月华流照君”。

他让金光瑶删了他,金光瑶当时答应了。

现在看着这句诗,却怎么也下不去手。

 

17、说好的我最有钱

 

阴阳师更新了卡池。

哦,新SSR是吧。

金光瑶面无表情地摔上屏幕,无言扶额。

荒还没凑出来,又来了个新的,他这是这辈子都不能全图鉴的节奏啊。

然而,转念一想,这么一来,蓝忘机也不是全图鉴了啊?

毕竟那小兔崽子凑出花鸟卷之后在他面前炫耀了那么久。

就突然很爽。

 

好歹是一次大更新,金光瑶想着,氪个一千意思意思吧。

服务器甚至还出了十连抽这种逼人剁手的功能,策划也是很能想。

不过他果然什么也没有抽到。

“大嫂真是有钱啊。”魏无羡知道他又在氪金,不由吐槽一句。

“......我们兰陵金氏是最有钱的世家。”

金光瑶刚说完,就接到了聂明玦发的协作。

跟着协作提示点开对话,差点被京都之主的大金框闪瞎。

传说中的土豪象征。

......也罢,毕竟大哥是最能打的,氪多点没什么。

金光瑶想着,回头去组蓝曦臣魂十。

发完邀请,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黑晴明冲进队伍。

......也罢,毕竟——

(╯‵□′)╯︵┻━┻什么毕竟啊!!说好的兰陵金氏最有钱呢?!

 

18、直播掉段

 

金光瑶约蓝曦臣去打协同。

“可是我才玩没多久,一速也不够快,你之前和忘机打到八段,我们大概会被虐吧。”对方有点担忧。

“没事,我一速好歹也240了,带你上六段还是可以的。”

可以......吗?

两个人从八段一路掉到三段,甚至被上次遇到的那对忘羡虐了两把,虐得颇无颜面。

“哎哟,这次可算没带错人了?那蓝忘机不要你啦?”对手幸灾乐祸地边调侃边吊打了他们。

金光瑶气得狠狠拍了一把键盘:“回头我就去洗一速!”

蓝曦臣笑了笑:“等我练上来了,我来带你。”

“......///▽///好、好啊。”

 

19、重温萌新时期的艰辛

 

跟一个没有茨木的人组队肝狗粮是很痛苦的事情。

因为要点目标,而且很慢。

金光瑶是升不动六星了,他便怂恿蓝曦臣去六个茨木。

“你记得上次忘机带你的时候不?”

“嗯。”蓝曦臣点头。

“是不是特别快?你六个茨木,我们以后组队就快多了。”

蓝曦臣言听计从:“好。”

 

唉,尽管这时候狗粮肝得万分艰苦,金光瑶还是和蓝曦臣一起刷掉了一千体力。

所谓爱令智昏。

 

20、谁放谁的鸽子

 

虽然新认识了不少朋友,金光瑶的御魂buff暂时还是和从前的队友一起。

可是这天很不巧的,队友临时回去公司加班了。

“你双开我的号,帮我一起刷了吧!”队友如是说。

金光瑶痛苦地照办。

双开的过程太无聊,他便发了个信息去问蓝曦臣在做什么,过了半天才得到对方的回复:“和忘机肝狗粮。”

金光瑶郁闷了。

也是,毕竟蓝忘机有茨木,肝得快。

对方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迅速补充:“在给茨木升六,回头我来带你。”

“......///▽///”

金光瑶瞬间又高兴了。

蓝曦臣犹觉不足,给他发来一个表情。

蓝曦臣式要抱抱.jpg

“......”

金光瑶吓得踢掉了电源线。

这二哥约莫也是假的。

 

21、三尊就这画风啊??

 

自从熟了以后,金光瑶就发现身边的人怎么看怎么不对。

跟他逆了CP的二哥就不必说了,每天两个人都在上演“谁比谁更软萌”的较量,然后双双被对方搞崩溃。

魏无羡本来就不太对,不作考虑。

魏无羡:????

至于蓝忘机,呵,乖乖叫大嫂的忘机还不够不对吗。

然而,最可怕的应该还是聂明玦。

金光瑶无法忘记,他第一次收到对方发来的卖萌颜文字时,心中是多么的久久不能平静。

难道三尊是靠萌打天下的吗?!

金光瑶式咸鱼一刺.jpg

 

22、斗速还是斗法

 

金光瑶带着亲友的茨木发了结界邀请。

蓝曦臣进了队。

两个人倔强地同时拿出自己的一速镰鼬,用光了所有的鬼火。

茨木捧着球:MMP

“......二哥,我们......”

“......重开吧。”

 

23、遇到大半夜撑着不睡觉陪你打结界的人,就嫁了吧

 

小寮日常,副会长一个人孤单推结界。

从早推到晚。

金光瑶打得快受不了了,就在四人群里发了句牢骚。

然后认命地继续打。

第N次感慨如果自己六了茨木那该多好。

时间太晚,想来二哥他们都睡了吧。他正想到这里,就看到蓝曦臣上了线。

“还剩很多吗?组我吧,我陪你一起打。”

两个人接着往下拆。

原来二哥也是个夜猫子啊,金光瑶一边打,一边暗自嘀咕。

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自己推翻了。

从半夜一点打到三点,好不容易攻破了三个结界,金光瑶松了口气,回头去给蓝曦臣发信息。

一律石沉大海没有回音。

......不会吧,秒睡了?

他不太敢相信。

“是啊,我本来睡着了,看到你在群里说,就上来陪你,两个人打得快。”蓝曦臣第二天是这么解释的。

金光瑶有点感动。

 

其实那天半夜,他们打完结界之后,蓝忘机也上线了。

“嗯?大嫂你不是说拆不完吗?”

“......我记得,我是两个小时前说的这句话。”

蓝忘机心虚:“我在看书,没有看到。”

“唉,还是你哥好啊。”金光瑶啧啧两声,“你还是跟无羡过去吧。”

 

24、本尊唯一不能容忍的,就是太穷

 

蓝曦臣日常在群里晒金币和勾玉截图。

“唉,升星穷三代。”蓝忘机附和叹气。

“唉,赌魂毁一生。”魏无羡附和叹气。

金光瑶勾唇一笑:“没事,我们金家,有钱。”

魏无羡迅速反应:“蓝湛他们家也有钱啊,我跟他夫妻共同财产,我也有钱。”

聂明玦:“呵呵。”

 

25、曦瑶突然分手,原因竟是......

 

“阿瑶,我刚刚单抽了一张。”

“嗯,抽到什么啦?”

“彼岸花,是叫这个吗,就那个新出的SSR。”

“......”

“阿瑶?”

“二哥,分手。”

 

26、曦瑶再次分手,原因竟是......

 

“二哥,你是怎么做到才玩一个多月......就能,一速比我快,练度比我高,斗技匹配到,就能把我摁在地上吊打的?”

蓝曦臣不明所以:“我可以让你。”

金光瑶怒而掀桌:“不是这个意思啊!”

 

27、含光君为何突然被渣

 

这天做完日常,四个人在群里聊天。

不知道谁先提议的,他们把机器人召唤出来一起玩。

蓝忘机:你喜欢我吗?

机器人:我只喜欢你呀。

“还挺会说话。”金光瑶若有所思。

蓝忘机继续:你喜欢泽芜君吗?

机器人:我只喜欢你呀。

蓝忘机:......

魏无羡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哈哈蓝湛他对你一往情深啊,快快快问点别的。”

金光瑶也来凑趣:你喜欢蓝忘机吗?

机器人:最喜欢啦!

蓝忘机:......

魏无羡不服气,跟机器人说:我喜欢蓝忘机。

机器人:我也喜欢呀。

蓝忘机:............

“这是什么智能设定?”

蓝曦臣有点好奇,也凑了过来:你和忘机在一起了吗?

机器人:他不要我QAQ

蓝忘机:............

金光瑶调侃道:“忘机,他真的对你一往情深,你就从了他吧。”

蓝忘机无言以对。

魏无羡怒:你和忘机什么时候认识的?

机器人:我们结婚第三年啦!

蓝忘机:........................

魏无羡:......我要禁言他,你们别拦我。

机器人:公报私仇!

蓝忘机极力撇清:不是,我们没有结婚。

机器人:你撒谎!!

魏无羡:......

“蓝忘机,分手。”


TBC

评论(4)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