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说给部分(应该数量很少)关注我的曦澄粉:


因为提问的语气比较温和,所以也就不上纲上线地说是什么ky行为了,虽然从本质上,不管怎么修饰语气,问我能不能写曦澄这就是一种ky……


我本人是不写曦澄的,和江澄无关(我写澄桑嘛而且我还是攻控,你就应该知道我挺喜欢江澄),虽然我站双道长,但是双道长和曦澄真的不能拉等号。


我对CP的不接受和角色没有关系,一般我不会有非常讨厌的CP,但是这对我真的是从心理上非常抗拒,为什么?


曦澄真正火起来,我印象里是因为拆你一杰还你一璧,让它有了一点可以创作的根源,而我个人非常讨厌这个梗。


二哥不是一样随随便便用来抵人情债的东西,他是一个有自主意识的人。他是非常温柔,但他不是中央空调,不能说曦澄粉心疼江澄余生一人,就让二哥和他拉CP,不能说江澄嘴硬,就让二哥解读他的意思,原著里他是个读弟机又不是有读心术。


我也很讨厌各种瑶妹是前任设定的曦澄文。


所以请不要再问啦(ಥ_ಥ)


评论(62)
热度(184)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