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哇我真的太惊喜辽!!!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谢谢我的柚忙里偷闲收集了这么多生日祝愿QAQ表白我也看辽,感谢大家这么久还没有被我的话痨和补刀劝退还一直这么爱我(ಥ_ಥ)我太感动了有点语无伦次了_(:_」∠)_总之谢谢各位小天使,还有我的柚,大家都要天天开心鸭!!!

由木_:

祝我们的遥 @云遥 8.23 生日快乐!要永远快乐鸭!!!٩(˃̶͈̀௰˂̶͈́)و

   

另外要感谢各位小天使不辞辛苦和我一起书写了生日祝福!临时起意要给寿星写生日祝福,很多小天使都是忙里偷闲折腾出来哒!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


我能力有限,生日当天只临时联系到了一小部分人进行生贺祝福∠( ᐛ 」∠)_大家走过路过不要忘记留评祝福我们的亲亲云遥生快鸭!(*/ω\*)


以下为热心小天使名单:

(为了避免圈错人所以就直接写圈名啦)


繁浅

唐曦兼

蓝臻

KALA

漠离

江湖小白

默北

林自溪

乔嘟嘟

柳长欢

柳拾舟

长安朱砂

这是个小号—少锦

深空☁️

知行

玄沧

月九

泽墨敛辰

墨安

暮风

死水涟漪

楚萤萱

玖冉

九昔

微雪寒沙

由木

言柯(曦瑶图X2)

藕(曦瑶图X1)



PS:一些小天使写了长长的情书给云遥(笑),混在拼图里可能看不太清,我会偷偷摸摸私发给她哒!(*/ω\*)也欢迎大家偷偷摸摸去给她表白哈哈哈哈∠( ᐛ 」∠)_


最后感谢大家,希望云遥每天快乐,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朝气蓬勃地过好每一天!

   

   

    

   

评论(11)
热度(139)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