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忘羡/全员向】盘点魔道里的各种兄弟情

KUSO向,CP大概是忘羡曦瑶轩离追凌......轻微双聂子箐。

有些只是写作兄弟,实际上应该读作......


———————————————————————————————


金家专场:

 

金子勋和金光瑶:

 

金子勋:“其实一开始我挺讨厌这人,觉得出身低微。”

金光瑶微笑。

金子勋:“哦对,有一次我被魏无羡惹急了还拿他出气,把一杯酒直接泼他衣服上了。哎呀,那时候年轻气盛嘛,当时现场也没谁说我什么,就是泽芜君好像瞪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金光瑶持续微笑。

金子勋:“但是后来觉得这人还是挺讨喜的,我负责任地告诉你们阿瑶这个叫法应该是我先叫的,是不是一听就非常亲近,我们虽然是堂兄弟但是关系后来也蛮不错了吧。”

魏无羡:“活该啊,难怪姑苏蓝氏没有一个人愿意给你治身上的那什么诅咒。”

金子勋:“??????”

魏无羡:“还关系好,你知道你挡着人家路了吗,加上你另一个堂哥那叫一箭双雕,怎么金家的人除了我大嫂都这么蠢......”

江厌离:“阿羡,我儿子也是金家的。”

魏无羡:“师姐对不起!我是说除了我大嫂还有阿凌。”

 

结论:我把你当真心兄弟,但你却想害了我一劳永逸。

 

金子轩和金光瑶:

 

金光瑶:“比我高,比我帅,还比我有钱,还比我讨父亲喜欢,阿西吧。”

金子轩:“......我不屑与此人相较。”

魏无羡:“但你也挡了人家的路,这不还是得早早死了,英年早逝啊。”

蓝曦臣:“魏公子......”

魏无羡:“不过没关系,有什么错都推给金光善就对了。”

金光善:“??????”

 

结论:我看不上你你也不想缓和关系,所以玩不动计谋的就只能死了。

 

金子勋和金子轩:

 

金子轩:“我跟他从小就认识,二十多年了没一点长进。”

金子勋:“我还没说你向着外人!你不就是娶了人家的师姐吗,你怎么帮他说话!”

金子轩:“呵呵可你确实一直蠢钝如猪。”

金子勋:“你不也是花孔雀一个有什么了不起!”

金子轩:“你******”

金子勋:“你************”

 

结论:多少年也改变不了的塑料兄弟情。

 

莫玄羽和金光瑶:

 

莫玄羽:“首先说明,我是原装的那个,不是后来的那个基佬。”

金光瑶:“可你本来也是个基佬啊。”

莫玄羽:“......作为我同父异母的哥哥,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金光瑶:“不能。”

魏无羡:“想想大嫂你这么急着把他赶出金鳞台,除了担心在家里的地位受到威胁,是不是另外还担心大哥会误会......”

 

结论: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对不起只有我二哥才能睡我,所以你还是走吧。

 

莫玄羽和金子轩:

 

他俩有交集?

 

莫玄羽和金子勋:

 

他俩有交集?除了金光瑶这货还知道什么?

 

江家专场:

 

魏无羡和江澄:

 

这可真是个奇妙的组合,全书最gay的人和全书最直的人居然是兄弟。

魏无羡:“好久不见啊江澄!”

江澄:“呵呵。”

魏无羡:“你说你这人怎么还是这么别扭,我知道嘛小时候你就不太高兴江叔叔那么偏心我,长大了也不高兴别人议论我风头压过你一重......”

江澄:“......”

魏无羡:“你最不高兴的......还是师姐和金子轩的事吧。”

江澄:“......好端端提这个做什么。”

魏无羡:“哎呀那不提了,我说江澄啊,这么久不见你怎么还是单身啊?”

江澄:“你他妈找打!”

 

结论:说好的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呵,男人。

 

聂家专场:

 

聂明玦和聂怀桑:

 

聂怀桑:“说真的,大哥在的时候,我真的怕他。”

聂怀桑:“什么,你说我怕他打我?不是啊,我是怕......”

聂怀桑嚎啕大哭:“我的春宫图!!我的名家书画!!我的各种手办!!呜哇哇哇哇哇我不干了那是我收集了几年的心血!!”

聂明玦:“......”

聂怀桑:“可是大哥走了之后,我也是真的想他。”

聂怀桑:“总有一天我会证明,身高不如我,迟早什么都不如我!!金光瑶受死!!”

 

结论:这对兄弟应该是真情实感......

 

蓝家专场:

 

蓝曦臣和蓝忘机:

 

魏无羡:“虽然大家都说你们姑苏双璧感情甚好,但是我觉得问一个问题就能见真知。”

蓝曦臣微笑:“魏公子请。”

魏无羡:“如果大嫂和蓝湛一起掉水里了你救谁?”

蓝忘机:“......”

蓝曦臣继续微笑:“自然是阿瑶。”

蓝曦臣开启理科学霸模式:“此时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水深188厘米及以下,那么忘机完全不会有生命危险,第二种,水深188厘米以上,忘机嘛修为高,可以闭气三天三夜,也完全不会有问题,作为兄长我了解他。”

蓝忘机:“??????”

蓝忘机:“告辞。”

魏无羡:“那如果水深170厘米都不足呢?那不是大嫂也不会有生命危险啊。”

蓝曦臣:“我就是想救阿瑶。”

 

结论:多少年了都没看透你是这样的兄长,标准的塑料兄弟情没跑了。

 

蓝思追和蓝景仪:

 

蓝景仪:“说实话我很不服气。”

蓝思追:“为什么?”

蓝景仪:“每次你一出场带个和字,他们就觉得后面应该加个金凌。明明我才是蓝家的弟子吧!!”

蓝思追:“......喝糯米粥吗景仪,魏前辈做的那种。”

蓝景仪:“???蓝思追你是不是恨我。”

 

结论:明明一个姓但看起来真的没什么兄弟的感觉。

 

你们以为蓝家的到这里就完了吗。

 

蓝启仁和青蘅君:

 

蓝启仁:“我与兄长的关系自然非比寻常,毕竟他能将两个儿子都托付给我带。”

青蘅君:“是。”

蓝启仁突然戏精上身一般老泪纵横:“可我对不起哥哥!!哥哥你两个儿子都弯了!!你要绝后了!!”

青蘅君:“......你失态了。”

 

结论:emmmmm......

 

三尊专场:

 

聂明玦和蓝曦臣:

 

蓝曦臣:“大哥我......”

聂明玦打断:“你不要说,让我唱一首歌。”

聂明玦深情歌颂:“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拥有姓名~~姓名~~”

蓝曦臣:“......”

金光瑶:“......”

聂明玦:“二弟,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发现吗,我们三弟心机很深啊。”

聂明玦:“二弟,我觉得你不是那么愚蠢的人啊!!为什么我每次想抽他的时候都很有理由,你还是固执拦着我!!”

蓝曦臣:“因为爱情啊,大哥。”

聂明玦:“......”

 

结论:这是真的塑料兄弟情......

 

聂明玦和金光瑶:

 

金光瑶:“大哥,我不说,你唱吧。”

聂明玦:“......”

聂明玦举起了四十米的霸下。

蓝曦臣:“大哥冷静!”

金光瑶开启搬弄是非模式:“大哥啊,你不要总是说我心机深,你那个亲弟弟心机比我更深,害得我在观音庙里痛快GG,我也想问一句,大哥你不是这么愚蠢的人,难道就真的也一点没有发现吗?”

蓝曦臣:“阿瑶,你这个也字,真是微妙啊......”

聂明玦:“因为爱......因为亲情。”

金光瑶:“呵呵。”

 

结论:这也是真的塑料兄弟情......

 

蓝曦臣和金光瑶:

 

蓝曦臣:“当初蓝氏落魄,我孤身流落云梦,幸得阿瑶不离不弃。”

金光瑶:“后来认祖归宗,我倍受众人鄙夷,唯有二哥视我如一。”

蓝曦臣:“救命之恩,无以为报。”

金光瑶:“得君重视,此情长记。”

蓝曦臣:“不如结发为夫妻。”

金光瑶:“不如恩爱两不疑。”

金凌:“这他妈是兄弟?”

魏无羡:“是兄弟,阿凌还是太年轻,不过我有个问题啊,大哥大嫂,那不你俩最后还是疑了吗......”

你还是闭嘴吧。


结论:心意未改,可惜命运作弄,这对兄弟......额,这对也是真情实感......

 

其他:

 

蓝思追和金凌:

 

金凌:“我同他?没话讲,哪门子兄弟。”

魏无羡:“你这别扭是跟你舅舅还是爸爸学的啊?”

金凌怒:“你!”

魏无羡刻意曲解:“这锅我不背,我可一点不别扭,我最喜欢蓝湛了。”

金凌:“......魏无羡!!”

蓝思追:“金公子稍安勿躁......”

 

结论:这对可能也不是兄弟[doge]

 

欧阳子真和阿箐:

 

欧阳子真:“这位姑娘很是漂亮啊!”

阿箐:“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魏无羡:“子真有前途!”

蓝思追:“阿箐姑娘别误会,他......”

阿箐:“谁给你的勇气调戏老娘?!”

欧阳子真:“......”

 

结论:社会你箐哥。

评论(23)
热度(14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