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我觉得我未婚夫不喜欢我

现代PARO,摸鱼,瞎写。

妈耶看完自己都感觉这算个什么皮皮虾的论坛体......


———————————————————————————————

 

1L素之

第一次用论坛,不太习惯,中心大概就是标题吧,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替我想想办法。

 

2L

前排吃瓜,这题目看起来就很刺激啊。

 

3L

刺激吗,我觉得很平常吧,这年头结婚还有多少是因为真心。

 

4L

楼上莫名怨气,楼主具体说说,你跟你未婚夫什么情况,这问题也太抽象了,你不说清楚我们帮不了你呀。

 

5L素之

那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商业世家的独女,勉强算个千金小姐吧,我未婚夫也是大户人家的儿子,不过不是正经少爷,是他父亲的第二个私生子......

 

6L

开场就这么劲爆。

 

7L

商业联姻啊,散了散了,这有啥喜不喜欢,有钱就够了,楼主瞎折腾什么呢。

 

8L天天就是天天

话也不能说得这么绝对,就算是四大家族之间不也有因为爱情走到一起的么,像金家大少和江家大小姐......

 

9L

楼上ID暴露一切。

 

10L

喂喂,跑题了啊,楼主是个世家千金未婚夫是私生子,然后呢?

 

11L素之

哦我还在,刚才上面说的是金子轩和江厌离?

 

12L

你管她说的是江厌离还是江澄呢,倒是多说点你和你未婚夫的事啊!

 

13L

出现了,皇帝不急太监急......

 

14L

楼上是欠打。

 

15L素之

我跟我未婚夫是在一次酒会认识的,当时他刚刚被他父亲认回去,没钱没权的,谁也得罪不起。那天晚上我被他父亲轻薄了几下,他们家挺有钱的,我父亲不敢说话,旁边还围了一圈人看戏,我看有人想阻止,但大约想想还是不敢惹,就没说什么了,没想到他站出来替我解了围。

那时候就觉得他很好,虽然他长得不高,也让我莫名有安全感,我们后来单独见过几次面,再往后他有了些实权,来跟我父亲提亲,就......就这么定了下来。

 

16L

我信楼主第一次用论坛了,这码打得不如不打。

 

17L难平

这说得仿佛是我老大!

 

18L

调戏楼主的人,很有钱,酒会上的人都惹不起,四大家的人?

 

19L

基本没跑了,不过大公司的掌权人里,会对女孩子这么emmmmm......

 

20L

温逐流破产之后还在被人追债呢。

 

21L

所以是金光善没跑了!

 

22L素之

......0v0这、这就被解码了吗......我还以为我藏得不错呢。

 

23L

你们都是从钱的方面入手的?只有我被长得不高几个字深深吸引了目光吗......

 

24L

私生子啊,又长得不高,能被这么强调的又比较出名的,应该就是金光瑶了吧,正好跟前面猜的金光善对上啊。

 

25L

那么楼主莫非是......秦愫?

 

26L

从ID上看,似乎也完全没错呢。

 

27L

哇什么!我一直觉得瑶愫超ZQSG的!金二少对他未婚妻,整个一宠字写在脸上了吧!楼主真的是秦愫本人?

 

28L

不站瑶愫,但是同意楼上的怀疑。

 

29L素之

额......我没必要和你们开玩笑的,金家现在一手遮天,我要不是当事人,这样造谣生事结局不会多好看,但是还是请大家不要到处宣扬,我也只是有些疑惑,他对我很好,我无意破坏他的声誉,只是觉得如果不能真心在一起,还是不要拖累他们。

 

30L

有点点小感动......楼主很喜欢金光瑶的样子哦?不过那个们是怎么回事啦!

 

31L

这么一说还真是,抱歉楼主,我不是故意揣度你的。

 

32L素之

0v0没事,解释清楚就好了呢,那我就接着往下说了。

 

33L花尽敛芳徒恨生

隐隐有种预感......

 

34L素之

其实很多方面我不能真的一件一件把例子举出来,大多还是我作为女孩子的直觉,比较实际的大概就是称呼吧。

我们婚约也定了不短的时间了,他还是跟我秦小姐金少爷你来我去的,我听着就......太生疏了,我对这点挺不高兴的,但他总是推脱,说我们还没完婚,过从亲密于我不利,我也就将就着。他有个分外要好的至交,三天两头来找他,有一次我恰好也在,那个人迎上来,对着我未婚夫就是一句“阿瑶”......

 

33L花尽敛芳徒恨生

......一口茶喷在屏幕上。

 

34L

阿瑶???这么亲密的称呼???是个女孩子吗,如果是的话楼主你可要加紧注意了!!!

 

35L雪落泽芜空朔月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多半不是。

 

36L素之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女孩子,不过这也不重要呀,总之我就是不开心了,连他至交都能这样称呼他,我还是非得金少爷金少爷的......

 

37L

楼主你就直说吧,你未婚夫那个至交是不是叫蓝曦臣。

 

38L素之

是啊,就是他那个义兄,姑苏蓝氏的大公子蓝曦臣,怎么了吗?

 

39L

emmmmm......

 

40L

emmmmm............

 

41L

都说女人的直觉很准......

 

42L

如果真是楼主感觉的那样,你未婚夫不喜欢你,我觉得这个案子就可以破了。

 

43L

咳咳咳,虽然某CP确实看起来非常real,这样YY两个世家少爷是不是不太好。

 

44L素之

我能感觉出的,他对我虽然很体贴,但是真的不像对喜欢的人那样,我有几次说想去金鳞台找他,都被他婉拒了,可我记得那几回都有人说蓝大公子跑去给他清谈会撑场面,就算我秦家比不得蓝家风头大,我也是他未婚妻呀,怎么就不叫我,还要劳烦自己义兄?

 

45L

我不知应该为楼主默哀还是为我CP欢呼......

 

46L桑怀

咦,有人在说我三哥?

 

47L桑怀

啊!秦小姐......

 

48L桑怀

不不不,我是说未来三嫂!

 

49L素之

聂怀桑?

 

50L桑怀

哈哈哈哈是我是我......秦......三嫂你觉得三哥他不喜欢你吗?

 

51L素之

你不会自己往上翻吗......

 

52L桑怀

不不,这种事也别来问我,我不知道,不过秦......三嫂你等着,我给你找个明白人来问问。

 

53L

出现了,疑问遁法。

 

54L难平

我靠聂怀桑你打我电话干什么!我还在开会!

 

55L桑怀

明白人来了,诸位让道。

 

56L难平

???聂怀桑??????

 

57L素之

额......楼上好像也是熟人呢......

 

58L难平

这我清楚是清楚但是......但是为什么坏人都要我来做???

 

59L桑怀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60L难平

......回头再找你算账。

秦小姐,这话让我怎么说......

 

61L素之

你说吧,我察觉此事不是一两天了,说明白了也好。

 

62L难平

其实他们也有摊牌和公开的意向,既然秦小姐也是当事人,我先告诉你也不算错。

秦小姐,如你所料,瑶哥他......确实不喜欢你。

 

63L素之

那这婚约?

 

64L难平

权宜之计。秦小姐,很抱歉。具体情况过几日瑶哥公开的时候会给你一个交代。

 

65L素之

我并不想要什么交代啊......一开始我就抱着实在不行就退婚的心态,没得互相拖累。

 

66L花尽敛芳徒恨生

突然有点同情楼主......

 

67L雪落泽芜空朔月

同楼上,一开始还觉得挺作的,现在......

 

68L桑怀

秦小姐啊,我不是你家里的也不是他家里的,我也想说句自己的看法,商业联姻什么的都是正常,我觉得三哥也不是个渣男,上面那位平兄都说了,他过几天也准备公开了,还是很有担当的!

 

69L难平

你TM怎么叫我的???

 

70L桑怀

哎哟我不知道,你别在意细节!

 

71L素之

......

 

72L

看来,也没什么好解决的了。

 

73L

楼主可能本来也有所预料,只是太喜欢了所以才想尽办法挽回吧......心疼楼主妹子。

 

74L素之

@难平 @桑怀 你们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75L桑怀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76L难平

放P,你什么都知道,反正我不说了,这次你来说!

 

77L桑怀

......好吧我知道,平兄你不要生气。

 

78L难平

别这么喊我!

 

79L桑怀

咳......秦姑娘,实不相瞒,三哥出轨对......不对,这不是出轨,算了不管了,总之三哥喜欢的人,秦姑娘你是认识的。

 

80L素之

他平日里少和小姐们来往,难道是哪个出身低微的私生女?

 

81L桑怀

秦姑娘脑洞真大啊......不,不是什么私生女,就是一个大世家的继承人。

 

82L花尽敛芳徒恨生

我知道了!

 

83L雪落泽芜空朔月

我也知道了!

 

84L花尽敛芳徒恨生

是我们姑苏一枝花!

 

85L雪落泽芜空朔月

是我们面如冠玉玉树临风眼若明星相貌堂堂温文尔雅品貌非凡仪表堂堂清新俊逸一表人才丰神俊朗的!

 

86L花尽敛芳徒恨生

泽芜君!

 

87L雪落泽芜空朔月

蓝曦臣!

 

88L难平

两位相生说得真好,又疯一双,抬走吧。

 

89L素之

这......

 

90L桑怀

秦姑娘,她们没说错,就是我二哥蓝曦臣。

 

91L素之

原来是真的!!!

 

91L素之

活久见!!!喜大普奔!!!我萌的CP is real!!!

 

92L

......

 

93L

......这不会是受刺激太大失了智吧。

 

94L

明日头条,兰陵秦氏独生千金发疯论坛为哪般,原是因未婚夫与男人出轨!

 

95L

楼上放P,都没结婚哪来出轨,何况本来就是塑料婚约,貌合神离的商业联姻你们见得少吗?

 

96L素之

不!我不是疯了,我是真的高兴!!!我一直觉得哥哥和泽芜君!!!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珠联璧合,神仙眷侣,我早就觉得他们不对了!!!原来竟然是真的!!!

 

97L桑怀

这次我是真不知道了,你们都别来问我......还有秦姑娘你的用词真是让人压力山大啊......

 

98L难平

......原来秦小姐知道瑶哥是她亲哥啊。

 

99L素之

啊总之既然如此我就放心了=w=不过我可能真的仰慕过他,这点不假,只是他心在别人那里,我也渐渐淡了感情,这个求助说是提问,也是我私心想给大家都留一个体面,我却没想到他这样有担当,很让我佩服呢!

 

100L难平

我瑶哥天下第一的好!

 

101L桑怀

怎说也是一桩严肃的事,你们就这么在论坛high起来,回头不怕被人家笑......秦小姐,去和他们见一面当面说清楚吧,我喊我大哥封贴咯。

 

102L素之

请便。

 

管理员已封贴。


FIN

评论(25)
热度(6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