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忘羡/全员向】LoveJoy(三)——Map 01

LoveJoy(一)——Rule LoveJoy(二)——Map 01

现代娱乐圈,四个人一起上综艺节目的背景,题目随便取的。

甜的,就是换个方式秀恩爱,主曦瑶,有忘羡和阿箐。

请务必看到最后~你们会被瑶瑶的智商折服的【。


BGM化身孤岛的鲸


——————————————————————————————


“......金光瑶!我跟你不共戴天!!”

魏无羡气急败坏地咆哮起来:“你给我等着,我跟你说我迟早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被点到名的人狡黠一笑:“那我可等着了。”

“......我看你还能笑到什么时候。”

没有任务需要的时候四个人的影像会依次投放在沿路的显示器里,魏无羡的任务刚宣告失败,黑掉的屏幕纷纷又亮起来。

各自继续往前走。

魏无羡还自顾自地嘀嘀咕咕,各种放狠话,然而他的话没半点影响到那人,倒是自己差点跌了一跤。

金光瑶捡起一张卡牌正要看,眼风里扫到他的动作,不由轻笑一声,这才念了起来。

“加分牌,可在需要时给任意对象加分,冷却时间二十分钟,一天只能使用三张。”

“哇加分牌,这个很不错可以救命的,不过为什么又是随机掉落物品哦。”阿箐托着下巴若有所思,“wuli瑶运气未免也太好了点。”

另一边,蓝曦臣听到他的笑时便忽然停下了脚步,走到一处翻弄起叶片,站了好一会才继续向前。

“看错了,以为有任务物品。”

他是这么说的。

 

“哦。”

“哦。”

“任务物品:MMP老子在你前边。”

“队长一边说着在找任务物品一边眼睛根本没有往叶子上看。”

“吃吗?”

“不吃,习惯了。”

“???吃什么......”

“前面天真的小朋友明显没有get到我们的糖点233333”

“嘘不要说出来,别让人家知道我涣偷偷在看我瑶的表情。”

“唉,这才几分钟就忍不住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换算一下现在已经一个月了,能不想吗!”

“我瑶的笑真的超级苏吧!!像小狐狸一样QAQ”

“我一直觉得他俩笑起来都挺要人命的。”

 

正在这时,蓝忘机遇到了第二个任务。

“嗯?蓝湛你触发任务啦。”魏无羡马上发现,“是什么是什么?有好处记得分我一点啊。”

蓝忘机点点头,没有说话。

“哦,让我看看......这个点应该是在五号~是个三人任务。”阿箐说着翻开题板念起来,“这个任务叫......咦刚刚我是不是忘记读任务名啦,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假装无事发生,那这个任务就叫......山盟海誓。”

“山盟海誓?”魏无羡吐槽,“对着树叶山盟海誓吗。”

“这个任务要由触发任务的王牌选手和他的两名对手共同完成,选取方式是随机抽取,内容是三人互相问答,不能隐瞒不能欺骗,否则扣掉一分,提问和回答时限都是十五秒,未在时间内问出或答话也扣一分,在规定时间答出即可加一分,举报违规行为——就是欺骗和隐瞒行为——可以加三分,任务完成后分数最高的获得五点积分,最低的扣取三点积分。”

“......那为什么要叫山盟海誓。”魏无羡不依不饶。

“因为回答的时候要像发誓一样认真呀~”阿箐随口敷衍他一句,“我要开始抽了哦。”

 

“......我怎么觉得,这个任务不管抽到哪三个人,都会非常高能......”

“你真相了。”

“希望不要抽到我涣,羡羡跟瑶瑶互相伤害的感觉好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你涣根本不会撒谎,要是抽到他估计这五分就是他的了。”

“想太多,别忘了举报加三分啊,我涣多善良,肯定下不去手伤害别人。”

“给你三个字,观音庙。”

“......集火前面的。”

“集火打死!!为什么要发刀!!!”

“曦瑶虐我千百遍我待曦瑶如初恋啊T T”

 

“哎呀,这个呢......另外抽到的是二号和三号,蓝曦臣金光瑶~来我们大屏幕糊一下羡羡,开始这个任务。”

魏无羡抓着蓝忘机——的影像疯狂摇晃:“蓝湛,你记得坑那小矮子一把,给我出气啊!”

“你......”

阿箐无语扶额:“我的天哪,屏幕做错了什么。”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她拿起计时器,“我要开始了哦。”

三人纷纷点头。

“从触发任务的人起头~蓝忘机先问金光瑶。”

蓝忘机盯了屏幕几秒:“你多高。”

魏无羡瞬间笑喷。

“......一米七。”

金光瑶无奈如实回答。

“哎,怎么可能一米七,他跳起来才打到我膝盖!”魏无羡火上浇油,“队长你不举报吗,举报有三分呢!”

“没有,阿瑶是......一米七。”蓝曦臣笑道,“不多不少。”

 

“不是,你涣肯定就肯定,为什么要特别强调不多不少?”

“不多......不少......他量过?”

“队内应该会公布身高吧。”

“前面的,现在的偶像团体为了人设可以谎报身高的,队友也不知道互相真的多高,不过你瑶应该没有这个需要2333333”

“对对对,现在能知道真实身高的那真是......超级信任了吧,不然说出去多难听啊!”

“我的重点好像跟你们不一样......我想的是......他抱过了?”

“抱过什么鬼啊!你抱我一下知道我多高吗!”

“我涣188,抱着瑶瑶刚好埋胸哎///w///”

“不多不少嘿嘿嘿///w///”

“可以量的啊嘿嘿嘿///w///”

“细思极甜啊~”

 

“......继续吧。”阿箐已经懒得去遮眼睛了,“既然如此,金光瑶加一分,下一个,金光瑶问蓝曦臣。”

她等了许久也没等来问话,不由奇怪地凑近去看:“怎么了?我在计时了哦,抓紧时间。”

金光瑶的表情非常纠结。

“咦这小矮子纠结个什么劲儿,他还想坑队长不成?”魏无羡也微微诧异,“不会吧,他坑蓝湛也不会坑队长啊。”

“......那、那个。”

金光瑶纠结半天,忽然脱口而出。

“二哥你多少岁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瑶瑶你笑死我了啊!你纠结这————么久,就是为了问涣涣多少岁??”

“影帝的脸都给你丢光了。”

“没救了啊瑶瑶!你俩现在是对手你还记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翻译一下刚刚瑶瑶的表情:问题A,不行万一二哥答了什么什么会被举报,问题B,不行这个也可能被举报,怎么办我应该问什么才能让二哥不被蓝忘机举报QAQ”

“涣唯要转曦瑶了......怎么这么甜!”

“前面的涣唯!来啊来啊曦瑶超级甜的!!给你推荐一部同人叫《狡童》,甜得不得了!!!”

“......这种刀友,不如不要。”

“???人家刚入坑,你不光骗她吃刀,还骗她去追一部不知何年何月才会完结的文,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蓝曦臣听到这个问题,先是一愣。

然后半是了然半是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那个......理论上应该忘机和阿瑶都是可以举报我的吧?”

 

“......卧槽我涣想做什么???”

“你涣可能,想给我瑶当送分童子。”

“送分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迷之形容。”

“两个对手,一个想尽办法不让对方输,一个想尽办法要让对方赢,我还能说什么?”

 

“不行!”金光瑶知道他想做什么,赶紧拦住,“二哥你得实话实话!”

“唉......好吧好吧,我生日是在96年,今年21。”蓝曦臣说到这里又开起玩笑,“队里最老的。”

“哪有。”金光瑶撇撇嘴,“二哥永远十八岁。”

魏无羡扶墙:“我受不了他们了,蓝湛,快,举报他,不要顾念兄弟情义!!”

“......无聊。”

蓝忘机没有理他。

“下一个吧。”

“嗯,那蓝曦臣也加一分~”阿箐打了个哈欠,“现在轮到蓝曦臣问蓝忘机!”

 

“你觉得我涣会对亲弟动手吗。”

“反正肯定不会对义弟动手的!”

“我还是那三个字,观音庙......”

“房管把前面那位踢出去好吗→_→”

“所以,曦瑶互相不忍心动手,双璧互相也就意思意思,最后就是金光瑶跟蓝忘机互怼?这直接内定算了!”

“嗯......那也难说,我湛平时不喜欢说话,但是玩游戏还是很在行的。”

 

“我觉得这个问题问出来,今晚我会被温姐训话。”蓝曦臣笑笑,“不过游戏而已,大家也不必当真。”

 

“咦,温姐是谁?”

“温情啊!他们整个团的大经纪人,云深大姐大!”

“温情不是岐山那边的吗?以前好像还是金牌经纪人呢。”

“岐山早散了,几个王牌也被四大家瓜分了,前面的醒醒。”

 

“没事的,我们都懂!你快点问,时间要过了哦。”阿箐好意提醒他。

“那我要问,忘机,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魏无羡一口气没上来,顿时咳得惊天动地。

蓝忘机沉思。

然后陷入沉默。

“......还有五秒。”阿箐抓着秒表,“这个问题应该会出现第一个扣分的人了。”

“太狠了啊蓝队!”她无言以对,“这分分钟会上头条的。”

“只是游戏——”“有。”

“......嗯?”

阿箐的无言以对变成了目瞪口呆。

“有?!蓝忘机你有听到迷妹们心碎的声音吗!”

“唉,碎了碎了,稀碎啊!”魏无羡缓过了气,又开始唯恐天下不乱,“回去好好看看微博有没有掉粉啊蓝湛!”

“那所以两位对手要举报吗?”阿箐转头问道。

一致摇头。

“什么啊!那又是加分,这游戏还能玩吗......”

阿箐捂住脸,想到了什么,忽然一握拳:“那我只好加大难度了,接下来的提问不按照顺序,随机指定,减少反应时间。”

“所以下一个,由金光瑶问蓝忘机。”

“哦,好。”被点到名的人不慌不忙游刃有余,“我接着二哥问吧,你喜欢的是个什么样的人?”

 

“曦瑶这是要联手欺负我湛吗o(*≧▽≦)ツ┏━┓”

“太凶残了!你们这样会被烧的!”

“回云深就等着被温姐吊起来抄家规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是个特别好的人。”

蓝忘机沉着答道。

“不对,我要举报!”金光瑶打断他,“蓝忘机没有说实话。”

他瞥了一眼屏幕那头:“因为那个人一点都不好。”

“我靠,小矮子你什么——”魏无羡脱口而出一句反驳,又发觉不对,忙住了口。

阿箐点点头:“理由和回答相对应,举报有效,蓝忘机扣一分,金光瑶加三分!”

她正想继续,导演提示时间到了。

 

“咦,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我也觉得!”

“其实这个游戏有个bug啊,如何印证举报的真实性?”

“我箐女神说的啊,相对应就行。”

“相对应......不对,瑶瑶那个问题......是圈套吧!”

“只要我湛说特别好,他一说不好,就一定能成功举报!”

“但是他怎么能让忘机说这句话?”

“嗯......大概是羡羡的那句经典表白,‘你特别好,我喜欢你’吧!”

“所以他只要问蓝忘机,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就一定会得到‘特别好’这个回答,然后顺理成章地举报成功,得到三分?”

“是的没错......而且由于游戏的举报机制,他大概会是唯一举报成功的人,根据期望值,这个游戏他赢定了!”

“所以他一开始就想好怎么赢这五分了,跟蓝队只是随便互动一下虐虐狗???”

“我天!等一下,那我涣问的那个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会不会也意识到这点了,然后故意把分让给瑶瑶,甚至帮他搭了个桥......”

“默契值可以的!!”

“咦,那忘羡算不算被队友盖章了呀?”

“我快跟不上你们思路了......”


LoveJoy(四)——Map 01

评论(10)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