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花

私心里觉得百凤山的时候,瑶妹如果不是要处理事务,肯定也有姑娘给他扔花花,所以让蓝大代劳一下【。

时间大概是两个人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吧。

啊年轻真好。

最后是随便写的,不要打我......


BGM云里江南


——————————————————————————————


这日,百凤山围猎。

金光瑶忙了一天,总算能松口气,然而走到寝殿前一瞧,却发现里面点的烛光映出个人影。

想也知道是谁。

于是没去撑那副客套神情,随意推开门笑道:“二哥,你怎来了?”

虽未刻意掩饰,但也并没露了疲态,只是蓝曦臣仅抬头看了他一眼就站起了身,待他落了座便走到他后头去,抬手替他揉着额角。

金光瑶见瞒不过,顺势歪在他怀中,语气也变得懒懒的,偏还要同他说笑:“让泽芜君做这事,倒是不敢当。”

蓝曦臣轻声一叹:“都累成这样了,就省省罢。”

他便听话地收了声,闭目歇了一阵,睁开眼又想说些什么,眼风却扫到了桌案上的一朵花。

枝梗新鲜,花瓣上还沾着露水,看来拿着它的人倒是珍重得很。

那花白得也是十分眼熟。

联想起蓝氏双璧出阵时的场面,金光瑶眯了眯眼,道:“是哪家女修掷给二哥的?”

蓝曦臣一愣,垂眸看了看,登时明白了他的意思,好笑地松了手,稍稍环住他的肩:“想什么呢,是二哥摘给阿瑶的。”

“给我的?”

他伸手拿了花,不明所以地抬起头:“二哥怎么突然想送花给我?”

蓝曦臣紧了紧拥着他的手:“方才不是还问是哪家女修掷的?”

隐晦而明了。

金光瑶似嗔非嗔地回了一句:“二哥好不正经。”

可惜他笑得眉眼弯弯,又拿着花不肯撒手,真是看不出半点不高兴的样。

烛火摇曳,不比日光下视物清晰,映在人面上却比平常更多了三四分的好看。蓝曦臣极喜欢他这般神情,不由俯身在他眉间亲了亲。

金光瑶看他凑过来,下意识微微阖了眸,又轻笑一声,抬腕扣在蓝曦臣颈间:“二哥果然还是矜持些,再怎么也不正经得......太不彻底。”

言罢,昂起下巴吻上他。

夜风扑在窗纸上,摩挲出几点声响,吹进几寸冷香。

枝影疏阔,恰恰遮了一室云雨。

 









后来,有一朵艳丽百倍的红,从朔月的锋芒绽出,开在一人胸前的金星雪浪。

比那朵白花更美,美得动人心魂。

彼时多情,那时,便是绝情了。

评论(32)
热度(59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