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忘羡/全员向】LoveJoy(一)——Rule

现代娱乐圈,四个人一起上综艺节目的背景,题目随便取的。

甜的,就是换个方式秀恩爱,主曦瑶,有忘羡。

说在前头,粉丝撕逼什么的是饭圈常态,文里写有人在撕CP并不是在拆我标明的这两对,现在的组合大多有这种现象。


——————————————————————————————


最近兴起的一个综艺节目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究其根本原因当然是因为这节目的编排和制作都很良心,后期阵容也十分强大,不过近几日,官方放出的一条消息将这种关注度再次发酵,甚至炒上了微博热门长达三天之久。

那就是,人气偶像男子天团LoveJoy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于这档节目常驻。

这是个四人组合,队长叫蓝曦臣,是云深的一哥,唱跳俱佳颜值爆表性格又好,堪称完美。剩下的几个队员里,蓝忘机是舞担,也是云深公司的艺人,咖位与蓝曦臣不相上下,并称双璧。主唱叫金光瑶,本是金麟新捧的当红小生,后来不知怎么没能续约,就被云深签下了。另外还有个魏无羡,没什么短处,也不太有长处,是云深从莲花坞挖过来的,平时热络气氛倒是不错。

虽然都说不像,但是忙内确实是蓝忘机。

一个整天板着脸的忙内,也是世纪传奇。

另外,这个组合没有门面。

“因为每一个都是门面啊!”粉丝们如是说。

不过纵然如此,人气最高的还是队长蓝曦臣,涣唯们说,曦臣哥哥一笑,就很要人命,偏偏他每时每刻都在笑,就更要人命了。

次高的则是魏无羡,在偶像团体里,他这种跳脱人设还挺多人买账,倒是蓝忘机,生了一张同蓝曦臣七八分相似的脸,人气只跟金光瑶相当。

唉,不是瞧不起金光瑶,事实上,作为主唱和偶像他都非常出色,只是人嘛,难免有短处,就比如金光瑶的身高......

团内最高的是队长蓝曦臣和舞担蓝忘机,并列第一,都是一米八八,而金光瑶只到两个人的下巴。

好在也算是个萌点。

 

作为内地最出名的男团,他们在一开始就被主办方盯上了,粉丝、话题、热度,哪样都不缺,甚至还能各种实力圈粉。

唯粉和CP粉,圈什么都行。

公关也给面子,四个人进组进得十分高调和热切。官博趁热打铁,称如果收视率好,还会在未来几期请几位特邀嘉宾,具体请谁,也是看粉丝们的意愿而定。

霜华拂雪组合与香港人气女演员阿箐瞬间被锁定,连魏无羡“娘家”那边的莲花坞一哥江晚吟也没逃脱这一劫。

 

第一天拍摄的时候,导演让几个人对着镜头打完招呼,找了个直播摄像头刚好都能照进去的角度,站在跟前给他们介绍规则。

“这是个生存类游戏,你们几个是要互相竞争的,谁留得最久,谁镜头就最多,所以你们自己掂量。”他开门见山,“如果不想让喜欢你们的粉丝连看多几眼的机会都没有,就好好打起精神。”

几人点头称是,魏无羡说:“镜头啊,我觉得怎么给自己加镜头,金光瑶应该非常有经验。”

毕竟人矮嘛,难免被挡住,不想点办法那就很尴尬了啊,他心想。

好在他还算给面子,这话没说出来。

“那无羡可要小心些。”金光瑶好脾气地笑笑。

蓝忘机面无表情。

蓝曦臣眉目温和,似有意无意往身旁瞥了一眼。

导演看摄像机把这些都录了下来,又道:“你们知道,我们的综艺叫高能对王牌,关键时刻要考一些合作配合的能力,高能嘛,总不会是很容易就被搞定的,在必要的时候,你们可以选择性地结盟。”

“听起来很厉害。”魏无羡说着一把抱紧了蓝忘机的胳膊,“蓝二哥哥你可要罩着我。”

 

直播间弹幕瞬间被刷爆。

“啊啊啊啊啊我忘羡夫夫可以甜一百年!!!”

“蓝忘机一脸淡然,内心应该早就爽飞了!”

“忘羡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哎哟魏无羡粉丝能不能要点脸,不要整天倒贴,抱走我湛,不约不约。”

“什么意思,看不过你美帝爸爸天天吃糖啊,不服憋着,蒸煮愿意发糖你们管得着吗!”

“好笑,说得好像我云深双璧没有人一样,你看看我涣看着我湛的眼神,多温柔啊,这才叫真爱好吗。”

“前面的,你涣看的是我瑶谢谢。”

“不得了不得了,这年头什么东西都敢跟你美帝爸爸叫板,忘羡曦瑶才是官配好吗,你们云深双璧那叫邪教!邪教!”

“还官配,人忘羡好歹跨年抱过了,你曦瑶呢,全程无交流无互动,真不知道哪里脑补出来的官配。”

“这位约莫是眼瞎,实在不济也是个脑残。”

 

导演从耳返里听到反馈,对引起的关注度很满意,又接着解释:“但是这个毕竟是生存类游戏,最后只能有一个赢家,所以结盟也不会长久,最多不过临时为了完成任务而已,千万记住,你的队友很有可能下一步就在打算阴你。”

 

弹幕持续增加。

“@金光瑶。”

“@瑶瑶。”

“@我瑶妹!”

“哈哈哈哈哈,看来大家这次倒是很一致嘛,影帝人设名不虚传啊。”

“眉间朱砂衣上血,笑里藏刀金光瑶!”

“前面魔道剧组的吧,醒醒,大清亡了。”

“啊啊啊魔道那个别走,恨生恨命不恨君啊QAQ”

“不要一言不合就发刀可以吗......来自曦瑶党微弱的哭泣。”

 

金光瑶看到导演的脸色就能猜到直播间里都在刷些什么,他想了想,转头对上蓝曦臣掩饰着瞥向他的目光,绽开个笑来:“那二哥也要罩一罩我呀。”

 

“......啧。”

“啧。”

“啧,唉,没眼看没眼看。”

“涣呐......你倒是点个头啊,瑶瑶这样又会被骂倒贴的嘤嘤嘤QAQ”

 

蓝曦臣没有点头。

蓝曦臣笑着握了握他的手:“好,二哥罩你。”

 

“......咦?”

“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我涣正面回应了啊啊啊啊啊啊!!!!”

“只要你等得够久总能等到你家CP成为官配的一天!!还记得忘羡去年跨年的深情拥抱,炸回多少脱坑的人啊!!!”

“然后回来就发现自己成了美帝。”

“233333但是我曦瑶跨年的时候并没有抱过......”

“前面的没看过网上的分析视频吧?你涣你瑶那叫眼神拥抱。”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现在让我牵着你的手,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金光瑶似乎没想到蓝曦臣来这么一出,有些怔然,蓝曦臣低头悄声道:“录节目呢,阿瑶别走神。”

“......嗯。”

魏无羡搂着蓝忘机,整个人就快挂到他身上去了,不过也还能分出些心神看到这边情境。

真没出息,不就拉了下手吗,还影帝呢!

魏无羡不屑一顾。

金光瑶感受到他的想法,眯起眼瞪了回去。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蓝家妯娌又在隔空互怼。”

“羡羡:小样这点你都受不住。瑶瑶:你再说一个字我就把你分咯。”

“前面实力COS,在下佩服。”

“其实我倒不是很在意我涣正不正面的......毕竟他们姓蓝的都双标,而且傲娇,一个面上冷若冰霜帮得却很诚实,一个嘴上不说,帮得......也很诚实。”

“依稀记得某次我瑶录节目从台子上掉了下来,我涣眼神瞬间那个心疼,其实真的,涣啊,听姐姐一言,那台子下面全是泡沫,摔不到人的......”

“而且那时候你俩是对手你还记得吗。”

“然后你涣就跑过去了,把自己队友丢在一边。”

“羡羡:excuse me??队长,咱先把游戏任务做完行吗!”

“日常心疼你羡。”

“你羡为什么不找蓝忘机,他肯定不会丢着人不管的。”

“前面的,组队那是抽签决定......”

 

“今天的主题是风华绝代。”导演介绍完基本规则,开始详细讲解每天的任务,“看到那边的迷宫了吗,你们要分别从四个入口进入里面,按照获得的提示寻找你认为正确的方向,提示有可能同时也需要求助你的队友——当然那时候就是对手了,所以你还要分辨清楚得到信息的真实性。每走一步都有可能触发机关,让你按规则完成任务,任务的完成度和你获得的积分有关,同时也关系到你下一步的命运,所以必须谨慎完成,一般是双人任务,也有可能是三人任务,你们可以互相合作,但是时刻记住,你们在这个游戏里永远都是对手,所以千万不要轻信他人。”

“这几天我们会有不同的主题吗?”魏无羡举手发问。

“是的,每天的主题都不一样。”

“没关系,蓝二哥哥这么厉害,肯定什么都会。”

 

直播间一阵哈哈哈哈哈的刷屏。

 

金光瑶扣紧了蓝曦臣五指:“还是二哥厉害些。”

 

“......我说直接2V2算了。”

“对啊对啊,2V2多有爱啊,忘羡对曦瑶,谁赢谁是年度美帝。”

“双担可以选择死亡吗。”

 

“游戏开始前,我会分发几张卡牌给你们。”导演说着拿出了一沓纸牌,“每个人都有一张免死牌和一张复活牌,免死牌可以直接完成当前的组合任务,但搭配队友不会有任何收益,复活牌可以使出局的人复活,免死牌只能自己用,但是复活牌是可以对对手使用的,如果你愿意。迷宫里还有各种不一样功能的卡牌,你们可以互相交换着用。”

几人点头收下。

“基本上就是这么多,记清楚我们的主题是风华绝代,这也是个关键的线索。”导演说着一挥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的节目就可以开始录制了。”


其实自己觉得写得并不好但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反驳我一下【。


LoveJoy(二)——Map 01

评论(22)
热度(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