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曦瑶】只是一个耿直的整理2.0

新的一年了,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写的曦瑶文方便查看......回头看看我真是全方位花式BE啊......【心虚】

会随码字进度同步更新。

不要!不要提醒我填坑!

 

·糖:

 

·已完结:

 

当时明月在【含曦瑶车】

甜甜的【含曦瑶车】

 

化鬼(上)

化鬼(中)

化鬼(下)

化鬼(下下)

化鬼(下下下)

 

空誓(上)

空誓(中)

空誓(下)

空誓(下下)

空誓(下下下)

空誓番外——誓【含曦瑶车】

空誓番外——春风一度

 

注:空誓所有都是ABO设定。

 

灵犀(上)

灵犀(中)

灵犀(下)

 

丹池【含曦瑶车】

敛芳尊的流月城一日游

一个鸡飞狗跳的春节

春日暖

我觉得我未婚夫不喜欢我

东篱

Lucky

荒唐梦二则(其二)

宿昔【含曦瑶车】

杏花酪【含曦瑶车】

哥哥

美人如此风流

一叶障目

有一个不上镜的神颜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傲慢与偏见

 

·未完结:

 

归客(上)

归客(中)

归客(下)

归客(下下)

 

尘心(上)

 

LoveJoy(一)——Rule

LoveJoy(二)——Map 01

LoveJoy(三)——Map 01

LoveJoy(四)——Map 01

LoveJoy(五)——Map 02

 

注:LoveJoy是现代娱乐圈设定,有忘羡、轩离、江澄和阿箐。

 

云深二三事(一)

云深二三事(二)

云深二三事(三)

云深二三事(四)

云深二三事(五)

云深二三事(六)

云深二三事(七)

 

平安京记事(一)

平安京记事(二)

 

注:平安京记事是阴阳师背景,KUSO向,有忘羡和追凌。

 

春秋(一)

春秋(二)

 

七弦(上)

七弦(中)

 

注:七弦是现代娱乐圈PARO,有忘羡和轩离。

 

Trouble(上)

 

注:Trouble是现代校园误解向,轻微KUSO倾向。

 

破产宗主(一)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1~6)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7~10)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11~14)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15~18)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19~22)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23~26)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27~30)

住在我上铺的大魔头(31~32)

 

注:这篇是现代大学+网游PARO,轻微KUSO倾向。

 

回溯(1~2)

 

重生之绝世仙督(1~2)

 

注:重生爽文流,前期伪性转,雷者勿入。

 

·刀:

 

·已完结:

 

天地难容

相思十诫

昔言

枯调

旧宴

海棠雪

惶惑

浮生

朝暮

荒唐梦二则(其一)

梦留别

深渊

宿世缘

镜中世

孤酒

真假

行舟

陆离

当时错

光阴

离人心上霜

倾覆

 

盘桓(上)

盘桓(中)

盘桓(下)

 

玉字伶(一)

玉字伶(二)

玉字伶(三)

玉字伶(四)

玉字伶(五)

玉字伶(六)

玉字伶(七)

玉字伶(八)

玉字伶(九)

玉字伶(十)

玉字伶(十一)

 

芊芊(上)

芊芊(下)

 

何夕(上)

何夕(中)

何夕(下)

何夕番外一 · 迟迟 

何夕番外二 · 知否

何夕番外三 · 长行

 

·未完结:

 

闲客(上)

闲客(中)

闲客(下)

闲客(下下)

闲客(下下下) 

闲客(下下下下)

 

·车:

 

当时明月在【曦瑶】

甜甜的【曦瑶】

空誓番外——誓【ABO设定,曦瑶】

丹池【曦瑶】

宿昔【曦瑶】

杏花酪【曦瑶】

评论(14)
热度(145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