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遥

我只写我想写的。

感觉我们巨能聊233333

在写啦~为了更文我连女儿都不要了😂😂😂

由木_:

出门旅游第三日,和@云遥 太太面基了!!!


太太很可爱hhhhhh开心很开心超级开心 (*/ω\*)

……唔感觉是甜党与刀党的殊死搏斗呢(。

好吧其实是我们其乐融融地互相催粮2333

云遥太太答应我今晚会双更!!!
天啊!!!双更!!!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个词啊!

至于我。
更新遥遥无期。
催粮是没用的。
大家不用等了。
请关爱咸鱼。

云遥太太:原来你恨我。
我:好的好的我爱你。


坐等太太更新 (*/ω\*)
/乖巧.jpg/
/乖巧.jpg/
/乖巧.jpg/




顺手圈一下和我一起出门的同学 @济于白水  (*/ω\*)





评论(1)
热度(33)

© 云遥 | Powered by LOFTER